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

墨西哥牛柳夾餅 Steak Quesadillas


這次分享跟以往的有些不同,因為今次的食材是由 <<Secret Ingredient>> 贊助,同時亦感激<<Dimcook - 點煮網>>的邀請參與是次活動。

<<Secret Ingredient>>是一家提供優質食材的店舖,他們每星期都有不同的菜式,食材預先調配好份量,洗切的工作亦不用你費心神,你只需於網上選好你的心水美食,只需幾個簡單步驟,便能安坐家中收到新觧食材。除此之外,他們亦提供圖文並茂的烹調方法,確保你可以於15分鐘內準備好你的自煮大餐。

這是我第一次有人切好所有食材及提供所有調味給我下廚 (有點不習慣),我只需要準備一個易潔鑊和碟子便可以,真係既方便,又快捷。這一次我點選了墨西哥牛柳夾餅作試點,多謝<<Secret Ingredient>>和<<Dimcook - 點煮網>>給我一個全新的烹調體驗。


材料 (因食材已預先調配好份量,不再作詳細分析)
牛柳條
洋蔥
車打芝士
芫茜
紅蘿蔔絲
墨西哥青辣椒
莎莎醬
青檸酸忌廉
墨西哥來餅
菜籽油
Slaw 沙律調味及醬料

所需要的食材一袋整齊放好,牛肉亦有乾冰保鮮

醬料食材有系統地貼上英文字母用作識別,你只需按步驟處理便可

牛肉很新鮮,份量亦相當有睇頭

用易潔鑊中火下少許油,煎香牛肉兩面,盛起備用

將車打芝士,半份芫茜和洋蔥拌勻

 把牛肉和車打芝士混合材料放上夾餅再蓋好

易潔鑊中小火加熱,不用落油,把包好的夾餅煎香兩面,直到車打芝士開始溶化

煎好後把夾餅切開

另一邊箱把紅蘿蔔絲,Slaw 沙律調味醬料和餘下半份芫茜一同拌勻

最後以莎莎醬或青檸酸忌廉伴食

或加入所有配菜共冶共冶一爐又可以,最重要是自己食得開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